看不見的言語傷害我不說話 不代表  我不想說話  也不代表你們可以用你們的言語  替我說話 更不代表你們可以恣意妄為的八卦亂說話  用你的言語解讀一切的表相 我不會做人  不代表你們就該排擠  你們可以聚集一起說話聊天  我一靠近 就鳥獸散 不必如此刻意又明顯  我不夠受歡迎 景觀設計不代表就該事事配合你們的活動而顯得我的不被放在眼裡  我不被放在眼裡  像個隱形人一樣  在你們周圍  也被視而不見  不代表你們可以如此高傲炫耀你們有多少餐聚出遊活動 我一個人並不可憐 沒有被約 沒有人會找我 沒關係  真的 我不希望自己再去在意 隨便你們怎麼對我 無所謂 !!!!!請你們支票借款不要如此無聊  專注在我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我不是你們的傀儡  也請你們不要這麼八卦 來顯示你們多有人緣  請你們懂得尊重別人  不要只會交朋友  不會做事 我不管你們有多厲害  有多受歡迎  但都與我無關 我被下詛咒  我也不願意啊 我沒有朋友  休息時不系統家具會有人陪我  沒有人在乎我 沒有人.....真的沒關係  我真的好累  我不會再去在意這永遠也不會有所改變的恨 對我而言 我真的已欲問無言啊算了 無所謂  累了 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d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